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009
『全美线上新冠科普沙龙第四期 』

居家健身

邓昱旻吕松泽

数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加州作为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之一,自3月中旬起开始了居家隔离措施。在这个特殊时期沙龙也将活动将转移到线上。

我们相信,面对重大疫情,除了防疫体系和前沿医学技术,公开透明的信息和可靠的科学知识是个人身心安全的重要保障。来自纽约,湾区、洛杉矶、波士顿、安娜堡、西雅图的北美各地文化沙龙联合策划了这个新冠科普沙龙系列,希望从流行病、疫苗、危机心理、药物研发、居家健身、营养实践、经济学、诊断康复等角度开展一系列在线讲座,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给沙龙的朋友们。

如何科学有效地进行居家锻炼?

如果你是运动小白,你是否期待提高自己的免疫系统来抵抗这次疫情?
如果你喜欢运动,你是否希望可以在家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
如果你健身一段时间了,但无法突破,你是否希望得到更专业的指导?

这次沙龙将与您分享如何:

  • 对自己的运动状况进行评估
  • 确定自己的运动目标
  • 找到适合自己的居家锻炼模式
  • 持续并且高效地达到自己的运动目标
  • 居家锻炼动作演示

特别适合人群:25-55 年龄段人士

主讲人

邓昱旻,美国运动协会(ACE)认证私人教练,现于华盛顿特区高中任职中文教师
三年健身经验,心理健康教育硕士研究生(中国)。

吕松泽,National Strength and Condition Assoiciation (NSCA),Certificate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Specialist (CSCS),Crossfit level 2 trainer, Movnat level 2 trainer,体育学硕士研究生,有十年健身经验。

 

回放: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QyUXLWsbY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z411h7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