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010
『全美线上新冠科普沙龙第五期 』

居家营养实践

周雯

数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加州作为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之一,自3月中旬起开始了居家隔离措施。在这个特殊时期沙龙也将活动将转移到线上。

我们相信,面对重大疫情,除了防疫体系和前沿医学技术,公开透明的信息和可靠的科学知识是个人身心安全的重要保障。来自纽约,湾区、洛杉矶、波士顿、安娜堡、西雅图的北美各地文化沙龙联合策划了这个新冠科普沙龙系列,希望从流行病、疫苗、危机心理、药物研发、居家健身、营养实践、经济学、诊断康复等角度开展一系列在线讲座,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给沙龙的朋友们。

一边熬夜一边“自救”,这是我们年轻人的另类养生大法。忙碌的生活,让营养和健康无法取得生活中的优先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却似乎给了我们放慢脚步的机会。对年轻人来说,营养到底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我们需要注重营养和健康?只有健身和减肥的人才需要关注饮食吗?营养=麻烦+难吃吗?到底哪里才能获取正确的营养相关信息?

这次沙龙,我将结合营养学背后的科学依据和实践咨询的经验,分享一些简单好操作的小技巧和权威实用的资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在宅家期间做些尝试,每天几分钟,轻轻松松把健康饮食融入你的生活方式之中。

主讲人

周雯 (安城文化沙龙推荐),密西根大学营养科学硕士。在临床、社区进行1200+小时营养指导实践,即将考取美国营养与饮食协会(AND)注册营养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