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024

Hiker的湾区户外大合集

Hiker

回放: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nDX4daIRY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k4y1C7SS

这期活动我们请到户外运动爱好者Hiker,讲讲在湾区这两年玩过的户外活动。从简单随和的尾波冲浪,到惊险刺激的山地车;从锻炼肌肉的攀岩,到内心冥想的自由潜;从湾区传统项目滑雪小课堂,到传说中的铁人三项……看看湾区户外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隐秘角落。

讲座中会涉及的户外运动:滑雪、攀岩、自由潜、猎鱼、徒步、露营、登山、冲浪、山地车、尾波冲浪、滑水、骑马、铁人三项等。

主讲人

Hiker,湾区软件工程师。UMich硕士毕业,GO BLUE!

AASI Level 1。单板一级教练;AIDA 3*。进阶自由潜水员。

来美国5年,湾区3年,认识了一群有趣的朋友于是被带入各种户外坑,把户外的乐趣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