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如何有效地改变世界 by 何流
Public Welfare and Effectiveness Altruistic Practice by Liu He

2022-09-10

面对时代的洪流,我们常常感到自己的渺小、无力。我们有时候会问自己究竟能为世界做些什么?

对公益盒子的创始人何流来说,参与有效利他事业是一种选择。

过去几年,他身体力行参与了许多公益服务,也在九九公益日发动身边的人为公益项目筹款。在人们如潮的善意背后,促使他开始思考,这些项目真正为受助者带去了改变吗?而作为捐助者的我们,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能让善款发挥最大作用?

本期沙龙活动,他将和我们分享这些年的思考,以及在探索当中,和朋友们一起进行的有效捐助与有效利他实践。与大家用探索和求真的精神,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世界。

主办 Host:湾区文化沙龙

主讲人 Presenter:何流

何流,公益盒子的创始人兼CEO,牛津大学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专业(PPE),清华苏世民学者,前盖茨基金会中国代表处业务分析师。公益盒子致力于分析、推荐中国最有社会价值的公益项目,提升公益捐赠的有效性。

活动时间 Date and Time:PST 9/10 Saturday 2:00pm-4:00pm

活动地点 Location:Palo Alto

本次为线下活动,请通过以下链接报名,我们将通过邮件发送具体活动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56-tickets-41561290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