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Web3 内容生态中的经济与博弈 by Kevin Zhang、张洁平、刘果
Economy and Game Theory in Web3 Content Ecology by Kevin Zhang, Jieping Zhang, Guo Liu

2022-09-10

这周末,我们将和七点书影共同举行一次非常特殊的客厅沙龙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Matters Lab 与TEAProject 的创始团队:张洁平,Kevin Zhang刘果来和我们分享他们在Web3产业中的一些思考和经验。互联网的价值凝结在丰富而廉价的内容中,却让传统的内容生态一步步凋零,优质内容难以持续生存。Web3 弥补了互联网缺失的金融渠道,让新型的组织形态成为可能。新的经济模型和新的组织形态,能否产生好内容存活的新方式?互联网四十年,已经涌现了许多新型媒体的商业模式,形成了稳定的角色与博弈,也面临不同问题。区块链出现后的十三年,也有大量项目前赴后继地尝试新的经济模型。


从这些经验中我们能学到什么,又看到什么样的可能性?嘉宾们将和我们分享内容产业中存在的博弈与利益,讨论前沿的金流模型设计与潜在的应用场景。

Image

主办湾区文化沙龙 | 七点书影

活动时间 美国西部时间:9月10日 6pm-8pm

活动地点Menlo Park, CA(本活动场地空间有限,请扫描二维码报名,我们会通过eventbrite邮件通知具体地址)

嘉宾:

Image

Kevin Zhang,全栈开发者、创业者。TEAProject 创办人

Image

张洁平,记者、编辑、创业者。Matters Lab 创始人,前端传媒总编辑与联合创始人。

Image

刘果,开发者、业余摄影师。Matters Lab 联合创始人

主持

Image

Afra Wang,Mask Network Head of Operation. Host of bilingual podcast Web3 R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