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何谓女性自由:具备公共视野的成长与创作

What Is Freedom for Women: Growth and Creation with a Public Perspective

by 若含 & 米米亚娜

湾区文化沙龙第71期

《不合时宜》播客五周年的制作历程分享;不合时宜和ta的朋友们也将从创作者的不同视角来讲述创作者、女性和移民多重身份交织的生命体验以及思考;以及在一个离散的大时代中,我们试图寻找自己的声音与社群的尝试。

主讲人

若含

毕业于阿姆斯特丹大学政治传播系。获奖播客《不合时宜》主理人,不合时宜全球成长计划发起者。同时也是一位独立记者,报道曾刊登在《华尔街日报》、Initium Media、SixthTone 和《南方人物周刊》等中英文媒体,关注性别、移民、气候等议题,曾赴乌克兰边境报道俄乌战争,在黎巴嫩难民营报道叙利亚难民议题等。

米米亚娜

一名写作者、媒体工作者。她长期关注跨国的女权运动、公民社会与离散社群。她策划的“润”专题中的纪录片《润出中国的年轻人,梦想照进现实?》获得美国2023年度在线新闻奖。

活动相关

关于不合时宜全球成长计划

全球成长计划是一个基于不合时宜已有听众社群的付费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定期的、有特定主题的线上和线下活动,来联结同类、交流知识、分享感受、锻造自我。 在一个(去)全球化的时代中,重塑我们——新一代的全球华语人群——对于个体生活与社群生活的想象。 欢迎查看计划详情:https://www.buheshiyi.com/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