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SP06

亚裔女性的身份认同

张慈

湾区文化沙龙 X Women Overseas她乡系列活动

Asian Women: Our Voice, Our Narratives

2021年4月25日

在这个和她乡合作的系列第二期,我们邀请到了张慈, May May Miller。她是一位华裔作家,纪录片制作人,香奈儿·米勒的妈妈,现居柏克利山上。

作家张慈于1988年来到美国,在湾区成家生子,三十多年一直坚持文学创作。张慈将与我们分享在亚裔身份自我认同方面的一些思考,以及如何教育下一代对于身份、种族的知识。

欢迎大家在论坛活动帖或者在评论里回复你想要向张慈提问的问题。

系列活动介绍

Asian Women: Our Voice, Our Narratives

2021年3月16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的三家按摩中心和水疗会发生了大规模连环枪击事件,造成八人死亡,其中六人为亚裔女性。在此之前的一年里,美国StopAAPIHate收到了3800多件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事件报告。

在这个和湾区文化沙龙合作的系列活动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在亚裔、女性相关话题上组织活动、积极发声的个人、学者和群体来给我们分享她们的经历,共同学习如何在当下的情境下为自己、为亚裔女性发声。

她乡论坛介绍

WomenOverseas她乡论坛从2020年10月以来有超过七千,用户为来自在全球各地、处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华人女性。论坛讨论话题包括学习、职业发展、女性议题、生活体验等等。

邮箱:womenoverseas.taxiang@gmail.com
博客:https://blog.womenoverseas.com/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