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文化沙龙 (BACCS)

公益法律人:为女性与性少数赋权

Public Interest Lawyering in China: The Good Fight

by Xiaoyu, 姜予予&Rey

湾区文化沙龙第73期

在中国做一名公益法律人是怎样的体验?如何通过法律推动性别平等、为LGBTQ群体争取权利?

4月6日(周六)来湾区文化沙龙,和三位法律人一起探索中国公益法律的发展,聊聊通过诉讼与个案援助为女性和性少数群体赋权的故事。

三位主讲人:

Xiaoyu,伯克利国际发展硕士在读,公益机构从业人员,公益律所律师,「翻山」伙伴。
——分享主题:中国公益法与公益机构发展
 
姜予予,加州伯克利法律硕士在读,香港大学人权法硕士,中国性别公益法律人。
——分享主题:中国LGBTQ影响性诉讼的发展及反思

 

Rey,伯克利国际发展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
——分享主题:中国跨性别者个案援助与反家暴

活动信息

Date and Time:
时间:美西时间 4/6 周六 4:00 – 6:30PM
地点:Los Altos, CA(详细地址将通过邮件通知)
本次线下活动不提供录像。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

报名方式:请提交Zeffy报名

主办单位

湾区文化沙龙是一个跨学科知识分享与公共讨论的论坛。沙龙依托讲座与圆桌对谈等活动为载体,旨在为北美华人提供一个理性对话与建立联结的平台,共同构建优质的公共文化生活。

欢迎订阅我们的mailinglist:https://tinyurl.com/y6zazvuk,我们的网址:https://baccs.org

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如果你希望以后看到更多类似活动,请捐款$15,用以Cover场地费,以便我们将来举办更多活动 https://shorturl.at/DU058

 
support